恰恰在恰饭

我永远喜欢飞行员!!!

“你喜欢春天吗?”
“总会下雨,因为没有带伞而躲到树下,但叶隙间还会渗下雨丝。温度不高不低,花会开,鸟会来,但是雨的到来还不都是将它们赶跑了?”
“那就是不喜欢吗?”
“也不是啦,我喜欢的春天不下雨呢。”
“怎么会有这样的春天啊?”
“可他一直在我眼里啊。”
“是吗…”
“对的呢,总是充满着阳光,至少是在我的面前。”
“那可真是温柔呢,我喜欢春天里的花呀。”
“花...吗?”
“总是期待着春天的到来,不喜欢雨,为了它开心,春天也是尽力地把阳光的一面现于它的面前。”
“这样的花真是有点任性呢。”
“但是春天喜欢宠着这样的花呢。”
“那花想和春天说一句话呢。”
“我喜欢你,对吧?”

评论

热度(6)